旗下微信矩阵:

FellowPlus获1800万A轮融资 戈壁资本等5家机构联合投资

投资人服务平台FellowPlus宣布获得18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戈壁资本、辰海资本、青骢资本、倍格创业和初心资本共同完成。
2016-02-25 14:04 · 投资界讯  Echo   
   

FellowPlus获1800万A轮融资 戈壁资本等5家机构联合投资

  投资界25日消息,投资人服务平台FellowPlus宣布获得18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戈壁资本、辰海资本、青骢资本、倍格创业和初心资本共同完成。

  FellowPlus隶属于深圳前海白羽毛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个服务投资人和创业者的互联网平台,主要为创业者提供融资服务和为投资人提供效率工具。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有近2000位投资人和4000多位创业者注册FellowPlus账号。

  FellowPlus产品上线于2015年4月1日,创业者可以在FellowPlus的平台上填写融资材料,然后平台向创业者提供投资人信息,创业者可向其投递创业项目。FellowPlus通过机器算法,根据投资人较为偏向的领域、团队成员、城市地域、融资额度和相关轮次,向投资人展示他最可能感兴趣的项目。同时投资人若对项目感兴趣也可通过简单的互动操作,直接与创业者取得联系。

  目前FellowPlus只涉及续融资业务,续融资只是“募投管退”中“管”的一部分,FellowPlus 计划逐步涉足“募投管退”全流程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