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BM近3年来最大一笔收购:拟斥资26亿美元收购Truven Health Analytics

IBM宣布拟以26亿美元收购医疗保健数据及分析提供商Truven Health Analytics,收购将在今年完成。IBM对医疗健康方面的布局并非一朝一夕,2014年,便收购大数据医疗保健分析提供商 Phytel 及Explorys.
2016-02-19 18:29 · 投资界  gaia   
   

IBM近3年来最大一笔收购:拟斥资26亿美元收购Truven Health Analytics

  投资界219日消息  IBM宣布拟以26亿美元收购医疗保健数据及分析提供商Truven Health Analytics,收购将在今年完成。

  Truven Health Analytics是一家封闭型的持股公司,主要面向8500余名医疗保健客户提供基于云端同步的数据管理和分析服务服务。IBM方面称,本轮收购有助于降低整体医疗成本,提升运营效率,这也是IBM近三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并购。

  IBM对医疗健康方面的布局并非一朝一夕,2014年,便收购大数据医疗保健分析提供商 Phytel 及Explorys,与苹果在医疗健康方面也展开合作;2015年8月,还以10亿美元收购医学成像及临床系统供应商 Merge Healthcare.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gai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2/201602193935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