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年融资3次!K12 教育服务提供商远景同程获5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近日,K12 教育服务提供商远景同程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此轮融资由力合清源领投,博汇源和金星教育集团共同跟投。远景同程将利用A轮投资继续加强“阅卷易”和“码上学”平台的落地入校力度,以及扩大市场推广的预算。
2016-02-19 12:24 · 投资界讯  Echo   
   

一年融资3次!K12 教育服务提供商远景同程获5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投资界消息,近日,K12 教育服务提供商深圳市远景同程教育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远景同程)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此轮融资由力合清源领投,博汇源和金星教育集团共同跟投。

  据公开资料显示,远景同程2014年11月成立于深圳,2015年1月获得天使投资,2015年4月完成1800万元Pre-A轮融资。

  远景同程是一家由国内多家教辅出版公司和风险投资机构共同参与的面向初中老师和学生提供教育服务的互联网公司。目前有两大在线平台:“阅卷易”主要服务于一线初中教师,为其提供智能组卷、联考和混考阅卷、作业布置、统计分析等服务。“码上学”App是与“阅卷易”相配合的初中学生客户端,拥有测练诊断报告、个性化分层作业、智能错题本、同城名校名卷、巩固练习等功能。

  这两个平台的主要作用是为教师减轻教学负担、收集数据进行教学参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常态化、贯穿学业全过程的考试和练习评价系统,提供符合学生实际能力的个性化学习方案。

  据投资界了解,此轮投资后,远景同程将依托“码上学”和“阅卷易”在各地所积累的大数据,继续扩展线下服务来增强粘性。同时,远景同程将利用A轮投资继续加强“阅卷易”和“码上学”平台的落地入校力度,以及扩大市场推广的预算。

  K12是国际上对于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基础教育的统称。分析报告显示,我国目前5-19岁学龄人口达2.5亿,2015年中国K12教育市场规模就达2549亿。基础教育作为刚性需求,家庭付费意愿高,支出能力强,目前网络教育在学生和家长中的接受度日益提升,网络教育在基础教育市场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从初中教育入手切入K12教育市场,远景同程能否在在线教育领域掀起火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