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比神奇获1亿美元A轮融资 360、峰瑞资本领投

移动工具开发商摩比神奇(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近期完成1亿美元A轮融资,奇虎360与峰瑞资本领投。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初,摩比神奇就曾获得奇虎360及昆仑万维高管王立伟超8,000万美元的联合投资。
2016-02-17 11:58 · 投资界讯  Echo   
   

摩比神奇获1亿美元A轮融资  360、峰瑞资本领投

  投资界消息,移动工具开发商摩比神奇(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比神奇”)宣布近期完成1亿美元A轮融资,奇虎360与峰瑞资本领投。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初,摩比神奇就曾获得奇虎360昆仑万维高管王立伟个人的一笔超8,000万美元的联合投资。

  摩比神奇成立于2013年,由奇虎360昆仑万维两家上市公司合资成立,专注于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及全球发行推广。

  目前,摩比神奇拥有包括360 security国际版在内的数十款移动应用产品,核心产品360 security最初为360手机卫士国际版,目前在全球拥有3亿用户,绝大部分来自于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等全球主流安卓应用市场。360 security称曾创下日广告收入破50万美元的记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