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集团或向多位潜在买家出售文思海辉,预计10亿美元

黑石集团或通过出售文思海辉获得至多10亿美元;此前,2013年10月,总部设在北京的科技外包公司文思海辉被黑石集团以每股7.30美元,总价6.25亿美元收购。
2016-02-02 10:10 · 网易财经     
   

黑石集团或向多位潜在买家出售文思海辉,预计1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黑石集团将向多位潜在买家出售中资科技外包公司文思海辉

  黑石集团或通过出售文思海辉获得至多10亿美元;

  黑石集团聘请摩根士丹利经办文思海辉的出售程序。

  此前,2013年10月,总部设在北京的科技外包公司文思海辉被黑石集团以每股7.30美元,总价6.25亿美元收购。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分别是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这两家公司都是软件外包服务提供商。2012年8月11日文思信息与海辉软件宣布合并,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并协议,双方股票将以1比1的方式进行合并,两家公司的股东将各自持有合并后的新公司约50%的股份,原海辉股票将保留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