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十股演绎最荒诞捉妖记:暴风科技35涨停,股价涨幅4208%

百炼成妖,尽管妖股年年有,但2015年最奇葩。统计来看,翻倍个股超过900只,其中擅长讲故事的更是数不胜数,而不少个股的上涨理由只能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来形容。
2016-01-14 13:37 · 腾讯证券     
   

2015十股演绎最荒诞捉妖记:暴风科技35涨停,股价涨幅4208%

  编者按:百炼成妖,尽管妖股年年有,但今年最奇葩。统计来看,今年翻倍个股超过900只,其中擅长讲故事的更是数不胜数,而不少个股的上涨理由只能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来形容……腾讯证券在年末推出2015年资本市场《股市榜中榜》系列四,为您盘点2015年“妖气冲天”的十大个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证券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