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骨科医生互动社区“唯医网”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挚信资本领投

唯医网实名注册会员已达80,000余名,覆盖国内约2/3的骨科医师。平台上优质资源总数突破30,000,其中手术及课程视频作为核心资源在2015年增长至7,000余个。
2016-01-12 13:00 · 投资界综合     
   

骨科医生互动社区“唯医网”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挚信资本领投

  近日,唯医网正式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级融资,本轮融资由挚信资本领投。

  唯医网定位于国内首家为骨科专业人士开设的继续教育与专业社交平台,在其网站2014年上线后不到一年时间,唯医APP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唯医网实名注册会员已达80,000余名,覆盖国内约2/3的骨科医师。平台上优质资源总数突破30,000,其中手术及课程视频作为核心资源在2015年增长至7,000余个。此外,随着唯医APP平台的搭建和完善,更多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端访问,大幅提升了UGC比率,现在唯医网新增资源中,UGC占比已高达50%左右。

  作为唯医网成立至今的首轮融资,此次A轮融资具有里程碑意义,融资后唯医网将从大而全的资源型平台逐步开始打造骨科互联网医疗新生态。

  唯医网创始人兼CEO刘峥嵘女士表示:“我们以骨科专业人士作为核心用户,这一轮融资成功意味着市场对于专注医疗细分领域以及未来想象空间的认可。”刘峥嵘同时表示,2016年对于唯医将是大数据驱动的一年,在既有各类医疗数据信息沉淀出的丰富资源下,唯医网将从了解并满足医师需求的被动模式升级为主动挖掘用户潜在需求的主动模式,有望打通医疗链条各个环节,重塑新型互联网医疗模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