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车以后”获得2400万融资 投资方为梅花天使创投、北京史努克

有车以后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并于近日完成正式交割,这一轮投资由国内著名的梅花天使创投领投、北京史努克基金跟投,融资金额为2400万元。
2016-01-08 09:42 · 投资界讯     
   

  1月8日,广州市有车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有车以后”)宣布,公司已于日前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并于近日完成正式交割,这一轮投资由国内著名的梅花天使创投领投、北京史努克基金跟投,融资金额为2400万元。

“有车以后”获得2400万融资 投资方为梅花天使创投、北京史努克

  (图为有车以后的创始人徐晨华)

  有车以后创始人徐晨华表示,此轮融资后公司将加快战略纵深布局汽车市场,借助移动互联网流量向社交媒体转移,以及汽车资讯由PC转向移动互联网的双风口,将有车以后打造成微信生态领域的汽车新媒体“独角兽”,并且借力于流量巨大的微信入口,进而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一汽车新媒体平台!

  早在2014年12月8日,成立不到2个月的有车以后就获得了国内著名上市公司蓝色光标的第一轮投资,成为蓝色光标积极布局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战略延伸。

  有车以后在短短一年时间再获资本青睐,拿下汽车垂直类新媒体2016年第一投,这在异常寒冷的资本寒冬中尤为引人关注。

  “投资有车以后主要基于三个理由,一是看好汽车行业的市场容量,售前售后都在数万亿级别;二是看好有车以后一年的成绩和新媒体玩法,移动端有移动端的玩法,互联网大潮从PC端到移动端转移的过程中存在巨大的成长机会;第三最重要的是看好这个团队,选择一个靠谱的团队比选择一个项目重要。”国内著名的投资人、此轮融资领投的梅花天使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