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控股正式宣布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

复华控股旗下复华生命将通过自建高端健检、筛查及健康管理平台,为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私人定制化的健康管理和高端服务。前期,复华生命会从德、美、日、韩、瑞士等国家引入高端专家,为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专项体检服务。
2016-01-08 07:00 · 投资界     
   

复华控股正式宣布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

  当今中国,经济在飞速发展,自然环境却面临严峻考验;科技在不断进步,亚健康人群却依旧居高不下。国人对健康品质生活的热切追求和强烈渴望,带动了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健康中国”战略规划的提出,更是将其推进到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秉承创新求变的复华控股先发制人、未雨绸缪,面对大健康产业无比巨大的蓝海市场,进行全方位布控和规划。

  复华控股旗下复华生命将通过自建高端健检、筛查及健康管理平台,为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私人定制化的健康管理和高端服务。前期,复华生命会从德、美、日、韩、瑞士等国家引入高端专家,为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专项体检服务;以及通过复华国际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国外体检及医疗机构的高端健康服务。

  复华生命是复华控股吹响进军大健康产业的号角。复华控股一直将产业创新与发展作为最根本的基因。任何的机构、平台及载体,没有产业的支持,就没有社会价值的贡献,也就是说,具有了产业的发展,一家公司在未来才能够拥有最具规模、最健康的发展。

复华控股正式宣布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

  复华控股紧紧围绕大健康、大数据、大资管的企业平台生态链而创新发展。未来会持续搭建更创新的资源平台,不断培育和提升企业竞争力,使之成为全球领先企业。诚信、专业、责任、超越的企业精神使复华在投资决策时谨慎果断,面对巨大发展前景的行业迅速出击。

  据了解,复华的大健康产业是以技术创新、互联网创新为抓手,整合内外部资源,实现打通大健康产业的战略目标。在战略共识上,是以保险为核心、做强大健康产业,并将地产、资产管理等其他产业资源充分融入到保险、健康产业,打通复华控股下各模块优势资源,相互导流,实现集团有效的通融发展。

  复华控股董事长王新介绍说,复华要依托强大的资本实力,打造出一个颇具特色的大健康生态圈:通过旗下复华生命充分整合现有的服务渠道与产品优势,结合移动互联和大数据,为消费者送上优质的健康服务管理;通过复华置地的养老地产项目,提供创新的一站式综合养老服务;同时通过复华保险,为消费者解除医疗健康资费的后顾之忧;利用可穿戴设备,运用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建立远程健康管理模式。构建高净值人群从日常健康管理-体检-医疗-康复疗养-康复养老的全体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模式。

  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十万亿级产业投资盛宴随之开启,大健康会成为未来中国九大发展支柱产业中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复华有庞大的市场机会。充分挥洒智慧和汗水、打造中国大健康产业知名领导品牌,创造属于复华的全新阵地,这是复华大健康产业追求的终极目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1/201601083922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