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6年股市九大猜想:逾3万亿养老金入市,万点牛市还来不来?

《股市榜中榜》之2016年九大猜想:注册制面世,股票发行不审真的行;证券法修改,投资者先期赔付可期;逾3万亿养老金入市,A股不差钱;万家上市企业,新三板要逆袭;战略新兴板启动,中概股回归;万点论不靠谱,慢牛来袭……
2016-01-04 09:28 · 腾讯证券     
   

2016年股市九大猜想:逾3万亿养老金入市,万点牛市还来不来?

  编者按:莎士比亚说,“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15年投资者与牛市擦身而过,当看惯了市场的暴涨暴跌、听多了为国接盘的段子,此时最盼望的无疑是在新年里牛市能重来,新的一年里A股将如何重新起步?而又有哪些大事值得期盼,请看腾讯证券新年大策划《股市榜中榜》压轴篇——2016年九大猜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证券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