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O2O新变局:腾讯领投新美大28亿助推上市,阿里12.5亿投饿了么成第一大股东

腾讯积极领投10亿美元,助推新美大在未来2-3年启动上市程序;阿里12.5亿美元投资饿了么,成了第一大股东。简单粗暴的划分下站队关系:新美大归腾讯系,饿了么归阿里系,未来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依然是剪不断理还乱啊!
2015-12-25 17:55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杨兰   
   

  上市事件(12月21日-12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O2O新变局:腾讯领投新美大28亿助推上市,阿里12.5亿投饿了么成第一大股东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共12家企业上市,上市企业数量是上周的3倍。融资总金额达到14.33亿美元,平均融资额1.30亿美元。其中2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4家企业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3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3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12月23日,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13.20亿股,每股发行价3.85港币,共募集资金金额50.82亿港币。

  据招股书显示,郑州银行共引入6名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8.38亿股股份,占发售股份的63.48%,当中包括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间接全资投资公司Lightning Triumph Limited、泛亚环保行政总裁蒋磊的投资公司Orient Best、瑞茂通供应链管理旗下兴瑞国际投资、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 Limited和惠农基金国际投资、及科茂企业。集资所得将用于补充银行资本金,以协助业务持续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