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O2O新变局:腾讯领投新美大28亿助推上市,阿里12.5亿投饿了么成第一大股东

腾讯积极领投10亿美元,助推新美大在未来2-3年启动上市程序;阿里12.5亿美元投资饿了么,成了第一大股东。简单粗暴的划分下站队关系:新美大归腾讯系,饿了么归阿里系,未来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依然是剪不断理还乱啊!
2015-12-25 17:55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杨兰   
   

  投资事件(12月21日-12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O2O新变局:腾讯领投新美大28亿助推上市,阿里12.5亿投饿了么成第一大股东

  【清科点评】截止到本周五下午,共发生50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8起,共计1.96亿美元。本周涉及金额*的投资事件发生在互联网行业,12月23日,IDG资本和高榕资本投资社交生鲜电商拼好货5000万美元。拼好货通过社交分享方式卖水果,主打水果拼单的电商服务。拼好货A轮800万美元的融资也是IDG资本和高榕资本投资,此次完成B轮融资后,其公司估值接近4.8亿美元。

  此外,本周发生2起P2P平台融资事件,即汇富帮宣布获得来自北京鹭林投资共计1000万美元的融资;浙银资本投资铜掌柜3500万元人民币。随着互联网金融P2P死亡潮来临,千余家P2P平台加入死亡名单,可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汇富帮和铜掌柜完成融资,说明其发展模式和经营状况得到市场认可。融资之后,将为平台的运作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