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伟业成功新设两支新基金,管理规模新增40亿

2015年12月初,加华伟业资本成功成为两支新设基金的管理人,新增管理资金规模40亿元人民币。
2015-12-11 07:10 · 投资界     
   

加华伟业成功新设两支新基金,管理规模新增40亿

2015年12月初,加华伟业资本成功成为两支新设基金的管理人,新增管理资金规模40亿元人民币。

12月2日,加华伟业资本取得安徽省文化旅游产业基金管理人中标通知书,标志加华伟业资本经过业主方层层考核与尽调,正式成为规模达30亿元人民币的安徽省文化旅游产业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加华伟业资本此次能够在众多参与投标的国内知名股权投资机构中脱颖而出,竞标成功,是市场与业主方对加华伟业资本的基金管理能力与历史业绩的充分认可。加华伟业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产业整合升级与产融结合深化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安徽省文化旅游行业的整合、升级提供资本和智力支持,为安徽省实现文化旅游大省和强省贡献力量。

此外,加华伟业资本与安徽安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元基金”)日前就双方合作发起的安元加华创新投资基金签订了合伙协议,该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安元基金的主要股东为上市券商国元证券。安元加华创新投资基金成立后,将广泛投资省内外优秀企业,重点发挥安徽的产业优势,进一步推进安徽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2/201512113913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