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海航旅游5亿美元战略入股途牛,秒拍再融2亿美元晋级独角兽

海航旅游的“加持”,无疑打破了在线旅游市场上的既有平衡,同时“途牛与同程合并”、“途牛与携程成劲敌”等言论也甚嚣尘上。海航旅游在金融领域的“全牌照”,更为途牛未来以旅游为场景的消费金融发展提供了无限想象空间。
2015-11-27 17:00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新三板挂牌事件(11月23日-11月27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海航旅游5亿美元战略入股途牛,秒拍再融2亿美元晋级独角兽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20家企业挂牌,按挂牌企业数量看,机械制造行业有22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本周申万宏源较为活跃,是10家企业的主板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757支个股交易,有24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联讯证券,成交额为2.03亿元,明利仓储中科招商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1.14亿元、8899.90 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