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海航旅游5亿美元战略入股途牛,秒拍再融2亿美元晋级独角兽

海航旅游的“加持”,无疑打破了在线旅游市场上的既有平衡,同时“途牛与同程合并”、“途牛与携程成劲敌”等言论也甚嚣尘上。海航旅游在金融领域的“全牌照”,更为途牛未来以旅游为场景的消费金融发展提供了无限想象空间。
2015-11-27 17:00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上市事件(11月23日-11月27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海航旅游5亿美元战略入股途牛,秒拍再融2亿美元晋级独角兽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国内没有企业上市。中国P2P网贷平台陆金所正计划进行IPO。今年早些时候,投资者对陆金所的估值接近10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陆金所已联系摩根士丹利高盛负责筹备该公司的IPO,而这一IPO可能于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完成,融资额最高将为50亿美元。陆金所帮助个人投资者和借贷需求1万美元左右的贷款者牵线搭桥。该公司的模式类似于美国的Lending Club和Prosper Marketplac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