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众集团完成对母婴产品零售品牌爱婴室的投资

国际私募市场投资管理公司合众集团已代表其客户完成从新企创业投资企业及另外两位股东手中购买其所持有的爱婴室的少数股权。
2015-11-24 08:44 · 投资界     
   

合众集团完成对母婴产品零售品牌爱婴室的投资

  国际私募市场投资管理公司合众集团已代表其客户完成从新企创业投资企业及另外两位股东手中购买其所持有的爱婴室的少数股权。

  爱婴室于1997年成立,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市场母婴产品连锁零售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主要覆盖华东地区市场,包括上海、浙江、福建和江苏等区域。爱婴室销售的产品覆盖从婴儿奶粉、尿布、用品、玩具、童车、服装等母婴产品,爱婴室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安全高质母婴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爱婴室目前拥有159家门店并运营爱婴室品牌的B2C电商网站,公司每年服务超过100万客户。

  合众集团将会与由爱婴室创始人兼CEO施琼先生领导的公司管理团队一起,通过落实一系列的增值服务计划帮助公司进一步发展。增值服务计划的具体举措包括: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供应链体系、强化服务功能、帮助推动爱婴室国际化发展等等。

  施琼先生表示:“我们对这些年来与新企创业投资的合作成果感到非常满意。自从成立以来,爱婴室逐步在母婴零售行业建立起了较强的品牌和领先的地位,为我们的客户不断提供安全高质的产品。我们现在已经做好准备开始下一阶段的发展,相信拥有全球网络的合众集团将会是帮助爱婴室在国内外市场实现进一步发展的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合众集团的董事总经理及中国业务负责人余根灵先生表示:“我们对未来几年与爱婴室优秀的管理团队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我们能够携手推动公司向前发展。我们已经启动了若干增值服务计划,包括物色海外潜在的并购目标。我们相信这将能使爱婴室向顾客和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合众集团的联席CEO 兼投资业务联席负责人Christoph Rubeli先生表示:“对爱婴室的投资非常符合合众集团针对成长型行业当中领先的中型企业进行投资的相对价值投资策略。中国母婴零售行业虽然只是整体零售行业的一个细分市场,但在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自2006年以来实现了超过20%的年复合增长。爱婴室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商品,我们相信公司将从这个大趋势中受益。”

  关于合众集

  合众集团是一家专注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经营投资私募股权、私募房地产、私募基础建设及私募债务投资等业务,合众集团管理的资产总值超过420亿欧元(470亿美元)。公司能够为全球机构客户量身定制不同的投资产品。合众集团的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并在旧金山、休斯顿、纽约、圣保罗、伦敦、格恩西、巴黎、卢森堡、米兰、慕尼黑、迪拜、孟买、新加坡、上海、首尔、东京和悉尼设有办公室。合众集团员工总数超过800人。公司在SIX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PGHN),公司合伙人和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股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1/201511243906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