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屋吉屋完成1.5亿美元E轮融资 淡马锡、高瓴领投

自2014年3月创立于上海以来,爱屋吉屋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便完成了五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达到3.5亿美元。据悉,爱屋吉屋由邓薇、黎勇劲、吴铮联合创立,其分别是土豆网前高级副总裁、CFO和无线副总裁。
2015-11-17 09:20 · Donews  向密   
   

爱屋吉屋完成1.5亿美元E轮融资 淡马锡、高瓴领投

  11月13日消息,爱屋吉屋宣布完成1.5亿美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淡马锡、高瓴领投,晨兴、高榕、顺为、GGV再次跟投。自2014年3月创立于上海以来,爱屋吉屋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便完成了五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达到3.5亿美元。

  根据官方披露,D轮完成的时候,爱屋吉屋在北京、上海两地还以租房业务为主,二手房才刚刚进入。而根据10月最新数据,爱屋吉屋的二手房业务已经在全国十大城市全面展开。

  在业绩方面,5月初,爱屋吉屋在全国二手房成交量不足1000套。10月底,爱屋吉屋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天津当地成交量全部进入前三,全国二手房成交总量接近6000套。

  另外在公司规模上,5月初,爱屋吉屋员工人数6000人,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两地。11月,爱屋吉屋的员工人数已经突破16000人,遍及全国十大城市。

  据悉,爱屋吉屋由邓薇、黎勇劲、吴铮联合创立,其分别是土豆网前高级副总裁、CFO和无线副总裁。在模式上,爱屋吉屋不设立线下门店,线上拥有PC和客户端信息平台、线下建立自属经纪人团队的轻中介O2O服务模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