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乐视7亿美元控股易到:贾跃亭搅局“互联网+出行”,要以一敌三挑战BAT?

乐视7亿美元(占股70%)入股易到,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虽然这笔巨额并购交易让乐视成为继BAT之后第四个加入“互联网+出行”服务市场的IT业巨头,但从易到用车目前体量和市场覆盖率来看,短期内尚无法和滴滴、Uber、神州抗衡。
2015-10-23 16:32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投资事件(10月19日-10月23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乐视7亿美元控股易到:贾跃亭搅局“互联网+出行”,要以一敌三挑战BAT?

  【清科点评】截止到本周五下午,共发生29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40起,共5.18亿美元,平均投资金额为1294.64万美元。其中TMT行业有23起投资事件,此行业投资金额为3.93亿美元,占总投资金额的75.8%。本周涉及金额*的投资事件为:10月21日,深圳华信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深圳华信同行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74亿元人民币,占股13.82%。

  本周较为热点的投资事件为:10月20日,百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2.00亿元人民币融资。百融金服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专业提供大数据金融信息服务的公司。基于云端大数据计算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贷前营销、贷前信审以及贷后不良资产管理的全业务周期服务。目前中国征信体系尚处于发展初期,金融机构在对个人进行信用评分时,几乎完全依赖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掌握的个人信用记录。 大数据技术对人口统计数据、消费数据、网站行为数据、社交数据、金融数据等结构化以及非结构化数据进行挖掘和关联性分析,给出相应信用评分。同时可以覆盖很多无法被央行征信中心覆盖的学生、工人、农民、个体工商户等群体,让更多的人可以拥有一份全面的个人征信报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