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HOUSE悦会完成1.2亿元B轮融资,赛富基金、达晨创投联合投资

YHOUSE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专注于为数千万对于生活品味、生活质量有更高要求的富裕中产阶级及城市精英白领,提供高品质休闲娱乐生活服务预订与分享的互联网平台。
2015-09-22 10:59 · 投资界讯     
   

YHOUSE悦会完成1.2亿元B轮融资,赛富基金、达晨创投联合投资

  投资界消息 专注于高端生活方式的移动社区YHOUSE悦会科技今日宣布,已在近期获得由赛富基金、达晨创投联合投资的1.2亿元B轮融资。据了解,资金已经全部到账,主要用于轻奢生活方式品牌打造、高端休闲生活服务场景强化、人才招募、城市扩张等方面。

  YHOUSE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专注于为数千万对于生活品味、生活质量有更高要求的富裕中产阶级及城市精英白领,提供高品质休闲娱乐生活服务预订与分享的互联网平台,用户通过其app可以完成全年超过3万种不同的休闲消费场景预订,包括本地精选的创意与轻奢餐饮美食、夜生活、派对、时装秀、冰雪试驾、滑翔伞飞行等。

  此外,YHOUSE目前在超过15个城市拥有时尚、艺术、美食、红酒、航海、潜水、马术等不同兴趣的用户社群,优质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分享攻略与体验报告,从而成为其他用户的生活消费指南。得益于与超过2000个奢侈品品牌与高端商户的长期合作, YHOUSE在用户群中已经成长为一个轻奢生活方式品牌,在众多大众化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

  YHOUSE创始人王亮表示,YHOUSE是一个中国本土创新的商业模式,我们的愿景是打造全球最大的富裕中产移动生活社区,沿着“工具、社群、生活方式品牌”的发展路径,不断进阶。此轮融资之后,YHOUSE一方面将会招募更多优秀人才,优化产品用户体验,完善从预订工具到生活兴趣社群的闭环,在年内适当时候推出生活方式精品销售业务;另一方面会招募更多高端生活领域的买手,拓展更多国内二线城市,丰富消费场景,服务富裕中产阶层在本地生活与出行过程中的美食与活动体验,为最终构建高端生活服务的生态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赛富基金董事长阎焱说:“YHOUSE切入了一个独特的垂直互联网市场,即为数千万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中产阶层人群,提供了丰富的体验式消费场景,并在消费过程中天然地形成了大量共同兴趣的用户连接,这种模式和这个人群都非常有价值。”

  达晨创投合伙人傅忠宏说:“中国新一代的消费者正在快速崛起,他们不满足于大众化的生活方式,需要更有个性、更能代表其生活态度和品质的互联网生活服务新品牌,YHOUSE作为中国第一家进入高端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已经建立起了明显的领跑优势。”

  据了解, YHOUSE目前的收入来源分为交易与广告两块,广告收入来自于国际奢侈品牌、豪华汽车、地产金融客户的广告投放,交易收入来自于服务预定产生的订单流水,公司目前预定月流水过千万、广告营业额突破一亿,并已于去年实现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