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房地产市场反弹,搜房网获IDG和凯雷等最多7亿美元投资

虽然中国房地产市场已开始反弹,但自6月中旬以来,搜房网股价一直在下滑。在过去的3个月中,搜房网股价累计下滑47%。在全部投资中,50%为可转换债券。这些债券的持有人有权在未来7年内以每股约7.17美元的价格转换成A股普通股。
2015-09-19 12:46 · 新浪科技  李明   
   

房地产市场反弹,搜房网获IDG和凯雷等最多7亿美元投资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搜房网(NYSE:SFUN)已获得IDG Capital、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和公司CEO莫天全4亿美元至7亿美元的投资。

  上述投资方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5.85美元的价格认购了搜房的新发行股,较搜房网周四收盘价低2美分,更是低于搜房网19.94美元的历史最高股价。

  虽然中国房地产市场已开始反弹,但自6月中旬以来,搜房网股价一直在下滑。在过去的3个月中,搜房网股价累计下滑47%。

  在全部投资中,50%为可转换债券。这些债券的持有人有权在未来7年内以每股约7.17美元的价格转换成A股普通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