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跌跌跌!受全球股灾影响中概股大跌:百度大跌20% 阿里跌15%

美国股市低开低走,道指跌逾1000点,跌幅近6%,创雷曼兄弟破产来最大跌幅。高盛股价下跌5.6%,谷歌股价下跌5%。雅虎股价下跌7.5%,报30.49美元。 亚马逊股价下跌6.7%。中概股也大面积下滑,百度开盘即跌20%,阿里跌幅达15%。
2015-08-25 07:46 · 凤凰科技     
   

跌跌跌!受全球股灾影响中概股大跌:百度大跌20% 阿里跌15%

  美股开盘中概股股价

  8月24日消息,美国股市低开低走,道指跌逾1000点,跌幅近6%,创雷曼兄弟破产以来*跌幅。纳指跌幅扩大至8.42%。高盛股价下跌5.6%,谷歌股价下跌5%。雅虎股价下跌7.5%,报30.49美元。 亚马逊股价下跌6.7%。中概股也遭遇大面积下滑,其中百度开盘即跌20%,阿里跌幅达到15%,新浪微博大跌17.2%,唯品会跌幅为15.93%,京东跌幅为12.14。

  新兴市场资产汇率和股价大幅波动,以及中国A股市场暴跌8.49%,触发了全球股市的恐慌情绪,全球股市哀鸿遍野,油价大跌至40美元关口,欧洲的泛欧斯托克600指数600指数下跌5.3%,创2011年来*单日跌幅。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开盘大幅跳水,纳斯达克下跌4.96%,道琼斯指数下跌5.17%,数据显示,中概股普遍下跌。

  中国疲软的制造业指数加剧了对中国经济的担忧,使A股市场和来自中国的上市公司成为了本轮全球股灾的焦点。今日中国股市暴跌8.49%,创下八年来*跌幅,港股,日本股市等其他亚洲股市全线重挫,离岸人民币汇率贬值,中概股大部分收入来自中国,并以人民币计算收入,成为看空中国经济的投资者争相抛售的对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