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借力早期投资,完善金融生态,全面提升 吉林省金融服务创新创业能力

此次会议作为吉林省股权投资领域的首次大型活动,将通过强化吉林省科技金融服务链条中较为薄弱的早期投资环节,完善地方金融生态,全面提升当地金融服务创新创业能力。
2015-08-23 12: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8月28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吉林省金融办、吉林省科技厅、清科集团共同承办的“2015中国(东北)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于长春拉图摩根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大会力邀130余家吉林省内外的知名投资机构、企业家、创业者、科研院所及行业专家学者出席,与会者将共探高新技术产业与股权资本的融合创新和协同发展!

  清科集团CEO倪正东、赛伯乐投资集团管理合伙人朱磊、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话题涉及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现状及趋势分析、“新常态”下的资本之路以及东北企业如何借助科技资本双翼,迎接时代风口。赛伯乐投资集团、硅谷天堂、盘古创富、浙商创投天津创投、招商致远资本、卓中资本、启赋资本等知名私募创投机构出席会议,就金融资本如何助力当地产业腾飞建言献策。

  主办方致力于打造东北创新创业项目与国内天使投资、风险投资领域对接交流的品牌载体,大力协助与会投资机构与企业代表建立联系并深入对接。本次大会还特设“VC会客厅”环节,14家投资机构将高效约谈180家当地科技企业和创业团队;同时,将有来自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互联网及文化、先进制造产业的12家高新技术项目进行路演推介,与知名投资人现场互动。

      此次会议作为吉林省股权投资领域的首次大型活动,将通过强化吉林省科技金融服务链条中较为薄弱的早期投资环节,完善地方金融生态,全面提升当地金融服务创新创业能力。此次会议未来将长期化、常态化,力争成为吉林省创新创业项目股权融资领域规模*、层次最高、资源最广、实力最强、效率*的*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