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微鲸科技、借贷宝A轮融资20亿:投资人“有钱任性”&创业者“胆大无畏”?

微鲸电视&借贷宝,两家同处于创业初期的公司,首轮融资均为20亿人民币,背后的投资人也都是响当当、实力雄厚的巨头。不管是借贷宝背后的PE大佬九鼎,还是微鲸科技背后的华人文化、阿里巴巴、腾讯,都是“投资人有钱任性”的明证!
2015-08-14 16:23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并购事件(08月10日-08月14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微鲸科技、借贷宝A轮融资20亿:投资人“有钱任性”&创业者“胆大无畏”?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25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21.00亿美元,21起并购事件披露交易金额,平均交易金额为1.00亿美元。按并购事件数量排序,本周互联网行业发生8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5601.18万美元。本周比较热点的并购事件为:8月12日,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马服装国际有限公司受让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作价119.86亿港币。

  中信股份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1280亿元。2014年,中信集团以中信股份为实体借壳中信泰富实现整体上市,收购价达人民币2269亿元,被称为“中国国企改革里程碑”。 雅戈尔通过此次事件,将重点布局大健康、大金融、综合性集团等领域,持续完善战略布局,打造金融控股平台,入股中信股份为上述战略的具体措施之一。在本次认购前,雅戈尔已经持有中信股份1.16亿股,完成新股认购交割后,将持有中信股份9.75亿股。


  上文引用数据来自清科研究中心私募通:www.pedata.cn。

  私募通是清科研究中心旗下一款覆盖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为全面、精准、及时的专业数据库,为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便捷的数据信息。

【私募通投资周报】微鲸科技、借贷宝A轮融资20亿:投资人“有钱任性”&创业者“胆大无畏”?【私募通投资周报】微鲸科技、借贷宝A轮融资20亿:投资人“有钱任性”&创业者“胆大无畏”?

  私募通微信公众号                               私募通APP下载

  清科研究中心于2000年创立,致力于为众多的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的信息、数据、研究和咨询服务。范围涉及出资人、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新股上市、兼并收购、房地产基金以及TMT、清洁技术、医疗健康、大消费、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等行业市场研究。目前,清科研究中心已成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专业权威的研究机构。清科研究中心旗下产品品牌包括:研究报告、定制咨询、私募通、评价指数等。

【私募通投资周报】微鲸科技、借贷宝A轮融资20亿:投资人“有钱任性”&创业者“胆大无畏”?

  关于清科集团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旗下业务包括:清科研究中心、清科传媒、清科资本、清科财富、清科创投、清科投资,主要涉及研究咨询、数据产品、信息资讯、会议论坛、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管理及财富管理。经过15年的发展,清科集团现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股权投资综合服务平台。

  了解清科研究服务详情,请垂询:

  热线:400-600-9460

  邮箱:research@zero2ipo.com.cn

  网站:www.pedata.cn

  预约采访,请联系:

  甄鹏roc zhen

  电话:+8610-84535220-6214

  邮箱:roczhen@e-zero2ipo.com.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