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微鲸科技、借贷宝A轮融资20亿:投资人“有钱任性”&创业者“胆大无畏”?

微鲸电视&借贷宝,两家同处于创业初期的公司,首轮融资均为20亿人民币,背后的投资人也都是响当当、实力雄厚的巨头。不管是借贷宝背后的PE大佬九鼎,还是微鲸科技背后的华人文化、阿里巴巴、腾讯,都是“投资人有钱任性”的明证!
2015-08-14 16:23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上市事件(08月10日-08月14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微鲸科技、借贷宝A轮融资20亿:投资人“有钱任性”&创业者“胆大无畏”?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共2家香港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3095.70万美元。由于其中1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1家企业在香港创业板上市交易。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8月11日,宏基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2.00亿股,每股发行价0.85港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70亿港币。宏基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透过营运附属公司, 即宏基土力工程有限公司、中信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宏基机械有限公司及宏基(澳门)地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营业务。随着政府大力推动房屋政策,增加住宅供应,公司的地基工程发展将可受惠,公司会利用上市集资金额,扩充机械设备,开拓更多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