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e袋洗”获1亿美元B轮融资:百度烧钱高筑“孟良崮” 家政O2O逃离 “死亡潮”?

家政O2O“鼻祖”Home Joy的颓势乃至关闭并没有影响国内资本及巨头铺设版图的雄心,今年,e家洁、管家帮相继获得数亿元投资,BAT、美团、大众点评、京东等也相继布局家政O2O领域。
2015-08-07 17:07 · 清科研究  周小燕 吕新元   
   

   【投资事件】

【私募通投资周报】“e袋洗”获1亿美元B轮融资:百度烧钱高筑“孟良崮” 家政O2O逃离 “死亡潮”?

  【清科点评】截止到本周五下午,本周投资市场共发生48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8起,共14.18亿美,平均投资金额为3731.95万美元。其中TMT行业有30起投资事件。本周金额*的投资事件为:8月6日,浙江银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10.00亿美元。银湖投资此次将通过可转债的形式对摩托罗拉系统进行投资,这也是银湖投资16年历史上规模*的投资之一。两年前,银湖曾拿出14亿美元,帮助戴尔管理层完成了对公司的私有化。银湖资本将投资其10亿美元用于对讲机和无线电系统的制造,这笔投资足够促进摩托罗拉系统服务业务的扩大,其中包括视频监控和数据分析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