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瘦瘦瘦!减肥社交App“肉肉”获得晨兴资本数百万天使投资

肉肉创始人张旭升表示,肉肉要做的就是让更有经验和意愿的人带领意愿和自制力稍弱的人,通过互相监督的模式来达成减肥的目的,最终大家一起变瘦、变美丽、变自信。
2015-08-03 15:55 · 猎云网  谭紫玲   
   

瘦瘦瘦!减肥社交App“肉肉”获得晨兴资本数百万天使投资

  近日,减肥社交应用肉肉创始人张旭升向猎云网*透露,肉肉于2015年4月份获得晨兴资本数百万天使投资。

  肉肉是一款以团长带团员一起减肥为核心玩法的手机贴图App。说到“减肥”这个话题,那可是戳痛无数少女的心,当然也包括小编我啦。遥想当年,那些身宽体胖的日子,小编每每看到橱窗里的模特穿着华丽的服装,总是暗自神伤,想不吃不喝,穿下那美丽的“公主装”,但是“臣妾做不到哇”。

  今天,肉肉让减肥不再是一个人的痛苦,而变成一群人的奋斗了。具体说来,肉肉组建减肥的小团体,由团长带领团员减肥。那么问题来了,团长会是何许人等?“团长可能是减肥成功者,也可能是正在努力减肥的胖子,他离用户很近,更懂用户的需求和迷茫,”张旭升说。

  他表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肥胖用户不用再发愁没有正确的方法来减肥,但减肥从来都不是有方法就能成功的,这个市场的痛点主要是用户不能坚持。肉肉要做的就是让更有经验和意愿的人带领意愿和自制力稍弱的人,通过互相监督的模式来达成减肥的目的,最终大家一起变瘦、变美丽、变自信。

  当然,盲目减肥也是不可取的,瘦不是一切,张旭升说团队在提倡健康减肥的同时,也提倡每个人乐观地接纳自己,“不管现在的你如何,你都值得去做更好的自己”。肉肉的启动图标——“跳着芭蕾舞姿的肥胖的双脚”,也诠释了这个理念,一个胖女孩也要勇敢自信地跳芭蕾,追求更好的自己。

  据悉,肉肉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线,团队初级阶段的目标是招募并培训1000个肉肉团长,真实地帮助100000个为肥胖所困扰的用户。 在商业模式上,肉肉通过细分用户和细分健康、美丽产品及服务等方式来创收。

  当然啦,肉肉也提供与减肥相关的一系列服务,肉肉的设计逻辑是找组织、找方法、养习惯。用户可以将自己一日三餐及运动情况以图片的形式记录,并可以分享在社区里,其他用户可以通过在图片上贴回复来进行交流。除此之外,肉肉给用户提供健康食谱、“减肥秘籍”,帮助用户去探索自身,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小编也去搜罗了一下,发现有关塑身方面的软件应用也有不少,Keep专注记录用户运动状况;薄荷主要帮助用户管理“嘴巴”;火辣健身,顾名思义,也是侧重于运动方面。其实显而易见,肉肉的亮点在于团长带领团员一起减肥的模式,每一个胖子都会被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人来带领着进行减肥。

  另外,据猎云网了解到,张旭升是生活品牌『24life』的创始人,曾任百度游戏产品经理,也是国家二级营养师;联合创始人陈光奇曾是《商业价值》杂志的产品经理,前易遨中国的产品总监;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是曾郭偲,一个曾经特别胖的胖子,现在特别瘦的瘦子,之前在百度游戏负责产品运营工作。

  最后,小编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据说肉肉大部分用户都是“小鲜肉”和“萌妹子”,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的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