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友宝、酒仙网获5亿元Pre-IPO融资:创业板、新三板、战略新兴板,想上就上?

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76家企业挂牌,新增总股本为90.83亿股,交易金额为17.26亿元人民币,本周挂牌新三板企业数量达到了历史的新高。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共计3052家,总股本为1540.27亿股。
2015-07-31 16:30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新三板挂牌事件(07月27日-07月31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友宝、酒仙网获5亿元Pre-IPO融资:创业板、新三板、战略新兴板,想上就上?

  【清科点评】本周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共有176家。创造了本月挂牌企业数量的新高。按挂牌企业数量看,IT行业共2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本周较为活跃的证券机构为申万宏源,保荐了15家企业在新三板市场挂牌。从交易金额看,今日3家企业的交易金额突破1000万元人民币,今日成交的冠军为做市转让的仁会生物,成交金额为2447.34万元人民币,协议转让成大生物和做市转让巨正源分居今日成交额为第二、三位,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1492.74万元人民币和1282.50万元人民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