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色光标3500万元增资界面成第七大股东:称占比很小,不会影响其中立性和独立性

蓝色光标今日宣布,将以自有资金3,500万元增资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蓝标投资将取得界面3.89%的股权,成为界面的第七大股东。投资完成后,界面估值达到约9亿元。
2015-07-30 15:47 · 新浪科技  木南   
   

蓝色光标3500万元增资界面成第七大股东:称占比很小,不会影响其中立性和独立性

  7月30日下午消息,蓝色光标(300058.SZ)今日宣布,将以自有资金3,500万元增资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面”),增资完成后,蓝标投资将取得界面3.89%的股权,成为界面的第七大股东。投资完成后,界面估值达到约9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界面是由上海报业联手弘毅投资、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小米科技、奇虎360、卓尔传媒打造的原创新闻网站。网站于2014年9月22日上线,主打商业与财经资讯服务,并以原创精品内容为特色。目标是成为中国一流的商业社交与财经资讯服务企业。目前已上线包括商业、乐趣、天下、长篇、JMedia、尤物、视频等版块。

  蓝色光标表示,投资界面看中的是界面的模式+PC和移动端双渠道+高端人群受众+未来与蓝标合作及协同。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旗下公司将与界面商讨围绕投资资讯服务市场开展进一步商业合作事宜。

  近年来不断发力数字营销的蓝色光标,已先后布局众多大数据以移动互联业务公司,并在前不久将位列移动广告市场*梯队中的多盟、亿动收编旗下。据悉,上线不到一年的界面,日均活跃用户已达百万。除了新闻传播,界面通过商业社交及投资和职场等服务延揽了大量高端白领人群,将为蓝色光标实现数字化精准营销提供有力的渠道。

  此外,蓝色光标方面表示,投资界面占股比例非常小,仅为3.89%,不会影响界面作为媒体的独立性和中立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