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色光标同收2大移动广告公司:2.89亿包养多盟,6120万购亿动51%股权

蓝色光标宣布同时收购中国两大移动广告公司。其中,以2.89亿美元收购多盟;此外,还以6120万美元收购亿动51%的股权,同时以1000万美元对亿动进行增资,上述投资完成后,蓝色光标将持有亿动 54.77%的股权。
2015-06-09 09:15 · 猎云网     
   
 多盟.jp

  蓝色光标今晚发布公告,宣布同时收购中国两大移动广告公司。其中,以2.89亿美元收购多盟,这包括Domob Limited 100%的股权和多盟智胜95%的股权。剩余5%股权由多盟智胜创始人团队继续持有。

  此外,还以6120万美元收购亿动51%的股权,同时以1000万美元对亿动进行增资,上述投资完成后,蓝色光标将持有亿动 54.77%的股权。

  多盟和亿动是中国移动广告行业两家知名的公司,其中,多盟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中国智能手机广告平台,总部在北京,曾先后获得启明创投红点投资腾讯等投资。亿动总部位于上海,立足中国和印度两大新兴市场,基于智能移动广告平台和技术帮助国际及本土品牌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和传播,并为众多的中国开发者提供移动广告的投放和优化服务。

  同时,蓝色光标预计公司2015营收合计将至20亿左右,同时蓝标集团旗下SNK及移动互联相关公司将有超过10亿移动广告营收。预计2015年,蓝色光标在移动广告业务备考总收入将超过30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