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ogle看好旅游O2O Secret Escapes获融资6000万美元

Secret Escapes是一个可以免费加入,并成为会员的OTA,专门从事高端市场豪华旅游的限时抢购业务。
2015-07-27 14:40 · 亿欧网  徐青   
   

Google看好旅游O2O Secret Escapes获融资6000万美元

  亿欧网7月27日消息,英国豪华游O2O企业Secret Escapes获6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来自原有投资方Index Ventures,Octopus Investments和新的投资者Google Ventures。美国时间7月26日,Google Ventures合伙人Tom Hulme通过tweet公布了这次参投Secret Escapes的消息。

  Google Ventures 于今年 7 月在伦敦设立办公室,看好欧洲创业前景,目前只在英国进行投资,Secret Escapes 是 Google Ventures 在欧洲投资的第四家创业公司,此前三个投资项目为音乐版权平台 Kobalt、订制图书商 Lost My Name和邮件营销技术开发商Yieldify 。另外,Google Ventures 还投资了Oxford Science Innovation Fund,这个基金主要目标是孵化英国牛津大学的高科技项目。

  Secret Escapes成立于2011年1月,联合创始人是Alex Saint和Tom Valentine,总部位于英国,目前累计完成200万间酒店住房的销售,全球会员达到 1900 万。于2011年拿到来自于Octopus Investments和Atlas Ventures的种子资金和*轮资金;在2012年,又完成来自Index Ventures的800 万美元第二轮资金,开展本土业务外,同时进军美国、德国和北欧市场,促使企业国际化。

  与此同时,Secret Escapes还通过几次小规模的收购案,拓展业务、增强在线旅游市场的竞争力,Secret Escapes的收购对象包括JustBook和My City Venue等。Secret Escapes新一轮6000万美元融资可能会用于更大规模的兼并和市场扩张,以期实现全球范围业务加速增长的目标。

  Secret Escapes是一个可以免费加入,并成为会员的OTA,专门从事高端市场豪华旅游的限时抢购业务。其独到的商业模式是与四、五星级酒店和度假村合作,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剩余客房,会员提供高达70%的折扣;还提供平常人们不会采取的其他独特方式出行,节省那些没有行程安排旅客的时间和精力。所以,Secret Escapes专注于豪华游市场的同时又能提供高性价比的旅游服务。

  近年来,随着国内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80、90后一代消费者的崛起,更加注重旅游的体验和品质,中国高端游市场发展迅猛,成为旅游O2O大潮中的风口,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根据世界旅游组织(UNWTO) 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出境人数高达1亿人次,境外旅游消费达1020亿美元,已超越德国和美国等国,成为全球*的国际旅游消费国。相较于西方游客,大多数中国游客对高端旅游仍属于尝鲜阶段,选择短途航线居多。不少业界人士认为,出境游的大热会给在线旅游细分领域“高端个性化定制游”带来机遇,国内个性化定制高端游O2O玩家很多,包括成立于2014年1月的游心旅行是一个C2C+O2O模式的高端定制旅行平台,为用户提供从出行前的旅游灵感方案、预订服务、提供细致的旅行行程安排、目的地接送与导游服务等;成立于2013年6月的无二之旅,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为每个想体验定制旅行的用户配备一个旅行顾问和定制师,顾问负责与用户沟通了解用户的偏好、想法、需求,定制师则根据这些个性化的需求来为用户有针对性的安排线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