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上市公司图谋万亿母婴市场:聚美2.5亿领投宝宝树,“美妆电商+育儿社区”破局?

目前,母婴市场尚未出现一家独大的格局,此时入局尚且不晚。除了聚美优品和唯品会两家中概股上市公司看中母婴电商蓝海外,各大VC/PE机构也纷纷入场布局蜜芽宝贝、贝贝网等创业公司,未来一场母婴电商领域的烧钱大战终是在所难免!
2015-07-24 16:02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新三板挂牌事件(07月20日-07月24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上市公司图谋万亿母婴市场:聚美2.5亿领投宝宝树,“美妆电商+育儿社区”破局?

  【清科点评】本周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共有112家。达到了本月挂牌企业数量的新高。按挂牌企业数量看,机械制造行业共1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本周较为活跃的证券机构为中信建投和西南证券,分别保荐6家企业在新三板市场挂牌。从交易金额看,5家企业的交易金额突破1000万元人民币今日成交的冠军为协议转让华图教育,成交金额为4254.35万元人民币,协议转让海航华日和做市转让新锐英诚分居今日成交额为第二、三位,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2884.71万元人民币和2020.46万元人民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