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铁塔公司8月底资产规模或达3000亿,否认融资600亿元,暂无上市计划

从今年1月1日起,铁塔公司将全面承接三家电信企业铁塔等通信设施的新建工作;预计在今年8月底前将完成三家电信企业存量基础设施资产的清查接收工作,届时铁塔公司资产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左右。
2015-07-21 08:45 · 新浪科技  智勇   
   

铁塔公司8月底资产规模或达3000亿,否认融资600亿元,暂无上市计划

  7月20日消息,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彭博社关于向外部投资者出售股份融资600亿元的消息不属实,该负责人还同时否认了计划2017年上市的传闻。

  而关于三大运营商计划在8月底之前计划向铁塔公司注入3000亿元资产的消息,在中国铁塔联盟成立大会上,中国铁塔总经理佟吉禄就曾披露过。

  当时佟吉禄表示,从今年1月1日起,铁塔公司将全面承接三家电信企业铁塔等通信设施的新建工作;预计在今年8月底前将完成三家电信企业存量基础设施资产的清查接收工作,届时铁塔公司资产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左右;在此基础上,积极稳妥地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并择机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