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黎瑞刚砸27亿港元入股体育用品制造商美克国际

黎瑞刚与腾讯控股,以及香港“壳王”陈国强同时买入体育用品制造商美克国际。在三方入主控股美克后,以扩大后的股本计算,美克的市值转眼由10亿港元暴升至185亿港元。
2015-07-17 08:11 · 腾讯科技  刘亚澜   
   
黎瑞刚砸27亿港元入股体育用品制造商美克国际

黎瑞刚

  7月16日,据港交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黎瑞刚与腾讯控股(00700.HK),以及香港“壳王”陈国强同时买入体育用品制造商美克国际(00953.HK,下称美克)。

  三方以每股0.2港元(较停牌前0.88港元的股价折让77.27%)的价格,分别购入美克135亿股、53亿股及10亿股,涉资27亿港元、10.6亿港元及2亿港元,合计39.6亿港元。在三方入主控股美克后,以扩大后的股本计算,美克的市值转眼由10亿港元暴升至185亿港元。

  作为一家福建企业,美克主业是生产制造体育用品,在中国内地有300多家门店,曾聘歌星孙燕姿、体育界名人伏明霞等成为代言人。2014年收入为1.6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9.3%,亏损达1.65亿元人民币。

  截至发稿时,美克国际股价0.880港元,港股市值10.42亿港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