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投资Uber将成“超级富豪”的12位名流

Uber已经成立五年了,它现在的估值是410亿美元;在获得最新的10亿美元投资后,估值很可能飙升至500亿美元。《财富》认为Uber的一些早期投资者即将成为“超级富翁”,而最新事实也证明了《财富》的猜想。
2015-07-09 08:44 · 猎云网  圈圈   
   
Uber

  大家都知道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对Uber的投资并不能保证只赚不亏,可尽管这样也不能阻止投资者对Uber的投资步伐。

  Uber已经成立五年了,它现在的估值是410亿美元;在获得最新的10亿美元投资后(此次投资已经接近尾声),估值很可能飙升至500亿美元。

  《财富》认为Uber的一些早期投资者即将成为“超级富翁”,而最新事实也证明了《财富》的猜想。这些投资者并不是那些为投资而生的风险投资者,相反很多投资人都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或社会各界名人。

  1、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他是亚马逊的创始人,曾以2.5亿美元买下了《华盛顿邮报》。贝索斯是一位多产投资者,他参加了Uber2011年的B轮融资。

jeff-bezos-has-more-to-him-than-amazon-and-the-washington-post-bezos-is-a-prolific-investor-and-got-in-at-ubers-series-b-round-in-2011

  2、罗宾-斯罗恩-贝切特尔(Robin Sloan Bechtel) 

  罗宾-斯罗恩-贝切特尔(Robin Sloan Bechtel) 经营的 Bechtel Ventures公司和好莱坞及硅谷名人建立战略数字合作关系,Bechtel 很早就发现投资YouTube和Facebook这些公司有利可图。据《财富》报道,它曾帮助布兰妮-斯皮尔斯投资过Uber。

robin-sloan-bechtel-runs-bechtel-ventures-which-helps-hollywood-with-silicon-valley-bechtel-was-one-of-the-first-to-spot-startups-like-youtube-and-facebook-and-according-to-fortune-she-helped-britney-spears-with-her-investment-in-uber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