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门推拿“九阿哥”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真格基金和3W共投

“九阿哥”专注办公室头颈肩推拿,对于这样的细分定位,“九阿哥”创始人臧洋洲分享“”办公室推拿领域聚集了上门推拿最主要的潜在客户,其频次、市场腹地及行业基础更适合大规模的推广普及。
2015-06-12 09:17 · 速途网  袁欢   
   

  今日,O2O推拿品牌“九阿哥”宣布获得真格基金和3W共投的数百万投资,正式进入北京、上海市场。真格基金 负责O2O领域投资的负责人谈到投资“九阿哥”的理由包括“‘九阿哥’专注头颈肩按摩能够更安全、高效、更注重用户体验。”3W基金负责O2O领域投资的负责人表示对“九阿哥”的支持除在资金方面外,还包括曝光、广告等资源支持。

  “九阿哥”专注办公室头颈肩推拿,对于这样的细分定位,“九阿哥”创始人臧洋洲分享“”办公室推拿领域聚集了上门推拿最主要的潜在客户,其频次、市场腹地及行业基础更适合大规模的推广普及。九阿哥将目光锁定年龄25岁到35岁的都市白领族群,打造标品式爆款,直击企业市场。”

  深圳起家的“九阿哥”,在产品推出两个月内日均下单量逾700单,月复购率达32%。进入北京市场之前,上门推拿市场中已有功夫熊、宜生到家等上门推拿O2O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