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W咖啡获千万A轮融资 京东领投东方弘道清华控股跟投

3W咖啡获京东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东方弘道和清华控股跟投。3W咖啡由许单单、马德龙、鲍艾乐以众筹模式成立,获得约180名互联网投资人和高管在内的种子资金,2013年8月获得由东方弘道和徐小平等人共同投资的数百万天使投资。
2015-04-02 15:40 · 投资界讯  于天娥   
   

  3W咖啡获千万A轮融资 京东领投东方弘道清华控股跟投

  投资界4月2日消息,3W咖啡获京东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东方弘道和清华控股跟投。

  3W咖啡由许单单、马德龙、鲍艾乐以众筹模式成立,获得约180名互联网投资人和高管在内的种子资金,2013年8月获得由东方弘道和徐小平等人共同投资的数百万天使投资。

  作为我国第一家众筹咖啡馆的3W咖啡,成立于2010年11月,股东包括徐小平沈南鹏陈大同、庄辰超、孙陶然在内的约180名知名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经过4年多的时间,3W咖啡已经在北京、深圳、广州、东莞开设了6家门店。

  3W咖啡创始人许单单说表示,融资后的资金主要用于推进“十城百店”计划,未来希望3W咖啡可以扩张到10多座主要城市,开设100家店,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引擎的战略定位。

  过去5年,3W以拉勾网和3W猎头服务了天使期创业项目的孵化器和基金,并以3W传播帮助创业团队获取用户和品牌的营销。日前,3W孵化器管理公司成立并与京东金融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一十百千”战略:出资一亿、开十个旗舰店、进驻百个城市、服务千个孵化器。(于天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