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克拉手游频道获星河互联数百万天使投资

国内首家视频手游媒体克拉手游频道正式宣布获得星河数字娱乐基金数百万的天使投资。
2015-06-08 14:30 · 新浪     
   

  6月8日消息,国内首家视频手游媒体克拉手游频道正式宣布获得星河数字娱乐基金数百万的天使投资。

  克拉手游频道建立于2013年,是致力于打造以手游视频为主的网络新媒体,目前已经为蓝港互动,热酷,汉威,触控,分享时代,飞流,光宇等、多家厂商及发行公司进行过报道及专访,为新游上线及企业品牌宣传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旗下视频节目《克拉手游联播》、电视栏目《掌玩天下》等栏目,在业界均有较高的评价与影响力。

  克拉手游频道CEO沈美含表示,克拉手游频道至今为止已制作了近400期精品栏目。网络视频总点击量达到8000多万,本次与星河数字娱乐基金的投资合作,必将强力助力克拉手游频道在跨屏娱乐及移动游戏媒体方向的快速发展,加强公司的团队建设与产品优化,从而为业内搭建跨界营销新媒体,未来将在陆续在跨屏端、网剧等方向上推出新产品。

  关于星河数字娱乐基金

  星河数字娱乐基金是著名投资集团星河互联下属的早期投资基金,专注于游戏、动漫、影视、社交等领域。曾参与多个互联网成功项目的孵化,经典案例有艾格拉斯(A股并购)、窝窝(纳斯达克上市)、中文在线(A股IPO)等,还有若干在新三板领域的知名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