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卡i车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鼎晖投资领投

摩卡i车成立于2014年8月,以“轻维修,精养护,i服务”为核心理念,不同于卡拉丁和e保养的上门保养服务,摩卡i车提供技术门槛较高的维修服务。
2015-05-22 12:37 · 搜狐科技  崔鹏   
   

  5月22日消息,汽车上门保养维修O2O公司摩卡i车宣布已于今年2月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上轮投资方复兴昆仲资本跟投。而就在3个月前,摩卡i车刚刚完成Pre-A轮。融资速度堪称高效。

  同时摩卡i车还宣布与汽车快修O2O企业有壹手达成合作,CEO张焱表示,目前上门保养仅能解决车主日常养车中很小的一部分需求,希望能探索出上门服务和线下门店服务的结合模式,期望打通更深层次的上架维修,彻底解决上门服务无法解决的高难度维修问题,改变目前以上门保养和简单维修为主的模式。

  张焱曾公开表示上门维修保养服务较重,对专业型工具和人才依赖性强。尤其是上门维修还要涉及汽车配件的选购,难度较高,考验上门维修O2O服务公司的双向融合及渗透能力,目前上门服务亟待解决的还是平台与用户的信任问题。

  摩卡i车成立于2014年8月,以“轻维修,精养护,i服务”为核心理念,不同于卡拉丁和e保养的上门保养服务,摩卡i车提供技术门槛较高的维修服务。张焱表示在过去的9个月时间里,公司相关业务呈现了较高的服务复购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