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帮你用移动设备分析球队比赛的每一帧,Hudl获7250万美元A轮融资

简单地说,运动员和教练可以通过移动端Hudl捕捉、编辑并分享比赛或训练的视频。一直以来,体育教练都是通过分析以往比赛视频,对球员的表现进行点评,然后在之后的训练中指定相应的改进计划。
2015-04-03 10:38 · 投资界综合     
   

  4月3日消息,近日,为球队教练和队员提供视频服务的训练配合软件Hudl完成A轮融资,金额高达7250万美元。神奇的是,这家公司从2006年成立以来从来没有融过资,但是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超过10万支球队的用户,他们去年缴纳的总订阅费用超过3000万美元。本轮投资方有AccelPartners、教育服务公司Nelnet和担任微软Bill&MelindaGates Foundation基金CEO的Jeff Raikes。

  简单地说,运动员和教练可以通过移动端Hudl捕捉、编辑并分享比赛或训练的视频。一直以来,体育教练都是通过分析以往比赛视频,对球员的表现进行点评,然后在之后的训练中指定相应的改进计划。过去,这些大多通过录制DVD完成,但是这种方式太重了,教练观看起来麻烦,分享就更困难。

  用Hudl则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上做这些事。目前,它已支持多种运动,包括不同的球类运动、田径、水上运动和高尔夫等。对于不同的运动,侧重点可能稍有不同。比如有些球类运动的轨迹分析比较重要,Hudl的软件内置轨迹分析功能,如下图所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