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誉特双拟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安徽誉特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由芜湖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集工业能源管理系统研究、咨询、诊断、开发、推广和节能降耗产品与节能方案实施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
2015-04-30 13:08 · 投资界综合     
   

  4月30日消息,安徽誉特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安徽誉特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由芜湖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集工业能源管理系统研究、咨询、诊断、开发、推广和节能降耗产品与节能方案实施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长期致力于热电联产、钢铁、化工、船用、垃圾焚烧、生物质发电、印染、水泥、冶炼、纺织、造纸、制糖等各行业的系统节能降耗、能耗运行监测、能源系统管理的高科技服务业务,为节能项目推广提供完善的能源系统解决方案、配备稳定的高效节能技术产品、实现综合能耗优化与能源管理优化。公司提供的主要节能产品有:高效蒸汽轮机系列、节能锅炉(包括余热锅炉)系列、分布式能源管理系列、水地源热泵空调类产品系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