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投资的宝尊电商昨晚纳斯达克上市,开盘价10.30美元

5月21日晚间,宝尊电商今晚登陆美股纳斯达克市场,开盘价为10.30美元,截止北京时间晚22点55分,股价为10.26美元.宝尊电商本次共将发行1100万股ADS,融资金额达到1.1亿美元。
2015-05-22 07:36 · 搜狐科技  崔鹏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宝尊电商(Nasdaq:BZUN)今晚登陆美股纳斯达克市场,开盘价为10.30美元,截止北京时间晚22点55分,股价为10.26美元.宝尊电商本次共将发行1100万股ADS(美国存托凭证),融资金额达到1.1亿美元。

  宝尊电商在纳斯达克市场的交易代码为“BZUN”,本次IPO由摩根士丹利、瑞信和美林证券担任承销商。

  根据5月8日巩固的招股书显示,宝尊电商原本计划以每股ADS12-14美元的发行价区间,发行1100万股ADS,更新的发行价低于此区间。授予承销商最高165万股ADS超额配售权,若完全行使则本次IPO最高融资总额将为1.265亿美元。若不行使超额配售权,完成发行后总股本145,825,312普通股(48608437.3 ADSs),按照10美元每股ADS价格计算,宝尊IPO市值将超过4.8亿美元。

  根据宝尊提交给SEC的F-1招股书显示,*季度总营收为4.77亿元人民币,高于去年同期的2.68亿人民币。*季度净利润为198万人民币,高于去年同期的176万元人民币。

  而在公司股权结构方面,宝尊电商CEO Vincent Wenbin Qiu(仇文彬)在IPO前持股10.1%,IPO后持股7.9%,投票权为36%,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阿里巴巴软银为宝尊两大外部股东。阿里在IPO前持股23.5%,IPO后持股18.2%,投票权10%;软银在IPO前持股17.8%,IPO后持股13.5%,拥有7.5%投票权。

  宝尊电商成立于2007年初,是一家为品牌企业和零售商提供营销服务、IT服务、客户服务和物流服务的综合式电子商务服务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