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戈壁智盈基金完成首期募资,募资1亿元人民币

戈壁集团成立于2002 年,是中国*经验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现在中国的的主要城市和东南亚设有 6 个办公室。主要聚焦于企业云计算服务、智能硬件、O2O、旅游、创新性金融、车联网、广告传媒等TMT 领域的早期投资机会。
2015-04-28 09:1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28日,戈壁智盈(上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资1.00亿元人民币,由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目标规模5.00亿人民币,主要投资领域包括不限于智能家居、智能硬件、云计算、移动互联网、O2O、消费、广告传媒等。

  戈壁集团成立于2002 年,是中国*经验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现在中国的的主要城市和东南亚设有 6 个办公室。主要聚焦于企业云计算服务、智能硬件、O2O、旅游、创新性金融、车联网、广告传媒等TMT 领域的早期投资机会。曾成功投资于途牛旅行网、URBAN REVIVO(UR)、Camera360、Sleepace睡眠监测仪、有品 PICOOC 智能秤、iKair

  家庭智能空气净化器、汉柏科技、云智慧、明星衣橱等知名项目。在项目挖掘和投后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和诸多成功案例。戈壁现总共管理着 5 只人民币及美元基金,总管理资产超过 20 亿人民币。戈壁拥有阵容强大的有限合伙人,包括全世界*的 IT公司之一 IBM、全球第二大的移动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上海市发改委以及国家发改委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