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泰医疗产业投资基金首期募完,募资6000万元人民币

北京华泰瑞合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直投业务全资子公司)拥有管理控制权的基金管理机构。华泰瑞合核心管理团队主要由大健康行业私募股权投资界资深投资人及投行并购业务线专业人士组成。
2015-04-04 09:2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4日,北京华泰瑞合医疗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首期募资完成6,000.00万元人民币,执行事务合伙人是北京华泰瑞合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北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目标规模10.00亿人民币,基金投资期4年,退出期2年,该基金是为了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稳健地并购整合及外延式扩张,实现持续、健康、快速成长,重点投资领域为医疗服务、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医疗信息技术和服务、食品保健品、体育健身等健康及其相关产业领域内的企业进行股权和准股权类投资。通过并购重组方式推动有限合伙人产业整合与升级,分享企业成长价值。

  北京华泰瑞合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直投业务全资子公司)拥有管理控制权的基金管理机构。华泰瑞合核心管理团队主要由大健康行业私募股权投资界资深投资人及投行并购业务线专业人士组成,拥有丰富的医疗服务、医药、医疗器械及其相关产业的投资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经验,在大健康领域有着深厚的行业资源和积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