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星益浩基金成立,目标规模5.00亿元人民币

天星资本是一家专业性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是新三板投资领域的领军机构,致力于在中国协助优秀的创业者共同打造伟大的领先企业。天星资本目前管理基金规模50亿元人民币,投资领域涉及TMT、医药医疗、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制造、文化传媒等。
2015-04-01 10:3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1日,北天星资本与上海益浩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新三板股权投资专项基金,该基金目标规模5.00亿元人民币,主要用来投资已挂牌或拟挂牌新三板的高成长性的中小创新型优质企业。

  天星资本是一家专业性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是新三板投资领域的领军机构,致力于在中国协助优秀的创业者共同打造伟大的*企业。天星资本目前管理基金规模50亿元人民币,投资领域涉及TMT、医药医疗、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制造、文化传媒等。上海益浩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益浩金融”)于2012年经上海市金融办批准设立,是以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为核心业务的金融服务机构。益浩金融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之一,为高净值人士及家庭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资产管理服务;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咨询和产品评级等服务,并承接金融机构服务流程外包业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