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婴电商麦乐购完成B轮5000万美金融资,凯欣领投唯品会跟投

麦乐购是一家全球贸易公司。通过与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经由互联网向全球个人消费者提供具有*折扣价格的时尚精品和母婴用品。2006年12月,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大陆母婴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海外商品和进口商品。
2015-05-11 09:02 · 猎云网     
   

  有投资界人士向猎云网透露,母婴电商麦乐购已完成5000万美金B轮融资,凯欣资本领投,唯品会跟投。凯欣资本合伙人林林随后向猎云网证实了该消息。

  麦乐购是一家全球贸易公司。通过与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经由互联网向全球个人消费者提供具有*折扣价格的时尚精品和母婴用品,其公司宣称保证全部商品为正品。2006年12月,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大陆母婴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海外商品和进口商品。

  今年年初,麦乐购创始人马云对媒体表示,麦乐购月销售额在千万级别,且每月保持持续增长,主营类目包括婴幼儿奶粉、婴幼儿辅食、孕产妇用品、营养品、居家生活等。目前,麦乐购大约有100万注册用户,活跃用户不算多,但用户粘度较高,客单价均在1000元以上。除了海外直邮,其主要采取与保税区合作的方式来解决跨境物流问题。

  近期,麦乐购启用了全球*短域名gou.com。

  业内人士对猎云网表示,“海淘”创业公司融资大战才刚刚开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