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乐视体育完成1亿美元融资,估值4.5亿

知情人士表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此轮融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乐视网将持有乐视体育的少数股份。乐视体育原本是乐视网的一个频道,后来成为独立体育赛事直播平台。
2015-05-05 11:29 · 新浪科技  书聿   
   

传乐视体育完成1亿美元融资,估值4.5亿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体育子公司已经以约4.5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一轮融资。

  知情人士表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此轮融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乐视网将持有乐视体育的少数股份。

  乐视体育原本是乐视网的一个频道,后来成为独立体育赛事直播平台。该公司正在与腾讯阿里巴巴争夺用户,并且已经播放了NBA和NCAA等大型比赛。

  乐视网和乐视体育拒*此置评。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仍将持有乐视体育的控股股份。乐视控股涉足了电视机、移动设备和电子商务领域,去年12月还宣布开发电动汽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