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途证券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腾讯、红杉等参投

富途证券的创始人李华原是腾讯第18号员工,也是腾讯的创始员工。李华个人最初持有富途证券股权比例为85%。2011年 ,李华将23%的股份分别出售给腾讯7名员工。
2015-05-05 09:22 · 腾讯科技  乐天   
   

  5月4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证券公司富途证券去年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包括腾讯红杉资本及经纬创投等。

  资料显示,富途证券的创始人李华原是腾讯第18号员工,也是腾讯的创始员工。李华个人最初持有富途证券股权比例为85%。2011年 ,李华将23%的股份分别出售给腾讯7名员工。

  熟悉李华的人称,在产品设计和运营上,富途尝试了更多社交元素,利用关系链进行营销。截至2014年,富途导入的客户中近65%是 通过关系链邀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