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揭晓2014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商学院 榜单

此次峰会上揭晓年度创新总裁人物、全球500强年度最佳企业商学院、年度中国创新好项目、年度最佳股权投资机构等四大奖项。其中年度创新总裁人物由马云、雷军、马化腾、祥双、王健林、刘强东、张瑞敏等摘得。
2015-04-21 09:26 · 投资界综合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揭晓2014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商学院 榜单

  峰会以“新常态——全球视野下的企业创新”为主题,以全球化视野的战略性眼光,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来自全球知名企业总裁、500强商学院院长、投资机构、财经媒体、知名专家学者等1000人聚集一堂,围绕“互联网时代产业与金融创新、创客模式创新、股权*融资模式创新、新常态下创新创业与创投、商业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创新”等内容,关注创新创业企业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重大挑战与问题,共同探讨新常态、新金融、互联网背景下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特别鸣谢香港卫视、建银国际、大唐电信招商银行、翰宇集团、中科招商集团、海尔集团、澳银资本、赛迪顾问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中锂财富、柔曼柔兰、达能益力、南陵麒儒、亚弘环保、人芝宝等对本届峰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峰会上揭晓年度创新总裁人物、全球500强年度*企业商学院、年度中国创新好项目、年度*股权投资机构等四大奖项。其中年度创新总裁人物由马云雷军马化腾郭广昌胡章宏单祥双、王健林、刘强东张瑞敏、Sujit Chatterjee(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中国区总裁)等摘得。

  峰会揭晓2014年度中国*企业商学院,榜单如下:

  *成就奖

  中国移动学院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大学

  招银大学

  塔塔大学

  海尔大学

  伊利商学院

  *影响力奖

  麦当劳中国汉堡大学

  中兴通讯学院

  万达学院

  腾讯学院

  长虹商学院

  宝钢人才开发院

  *领导奖

  青啤管理学院

  中广核大学

  复星管理学院

  诺华大学

  兴证财富管理学院

  恒安管理学院

  *创新奖

  渣打银行金融及管理培训学院

  四川置信职业培训学校

  海信学院

  宗申学院

  苏宁大学

  创维管理学院

  *实践奖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京东大学

  富通商学院

  千色学院

  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沙槐学院

  金活商学院

  全球经济金融一体化,中国崛起成为世界的焦点。“创新正在成为改变中国经济游戏规则的力量”。本届峰会呈现出五个特点:一是全球视野,国际化程度更广阔;二是嘉宾分享,精彩不断更接地气;三是实效突出,专业化程度更清晰;四是内容丰富,价值链越来越完善;五是组织成熟,市场化运作更显著;六是参与感强,网上网下全程互动。(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