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逆天的资本推手:58同城赶集网终合并 陆金所融资4.85美元冲刺IPO

不管是陆金所融资4.85亿美元也好,还是58同城赶集网合并也罢,每一个竞争激励的行业,都少不了烧钱的资本从中搅局,无论互联网金融还是分类信息,最终改变行业和公司格局的,不是竞争对手、不是公司创始人,而是幕后的资本推手。
2015-04-17 16:44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上市事件(04月13日-04月17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逆天的资本推手:58同城赶集网终合并 陆金所融资4.85美元冲刺IPO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没有中国企业上市交易。但共有30个新股进行申购。其中江苏有线计划发行59700万股,为30只新股里面发行量*的一只股票。其公司主要从事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宽带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公司计划将募集资金投入整合全省广电网络项目、广电网络资源整合项目、全省NGB基础网络建设项目和云媒体电视内容集成平台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