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的茶叶电商Teabox获600万美金融资

用户在Teabox的网站上购买茶叶时,可以通过种植园、发芽时间、品种(红茶、绿茶、印度香茶、乌龙茶)、克数等选项进行个性化采购。根据消费记录和算法,Teabox会向用户智能化推荐TA可能喜欢的茶叶。
2015-03-26 13:42 · 投资界综合     
   

  3月26日消息,总部位于印度的茶叶电商Teabox,近日刚获得了6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由JAFCO Asia领投,Accel

  Partners等参投。去年3月,公司完成了100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

  Teabox为全球的饮茶爱好者提供送货到门的服务,它直接与印度、尼泊尔当地的200多家种植园合作,并在周边自建仓储。从园主手中*时间采购到茶叶之后,Teabox先对其进行真空包装和处理,之后直接由仓库运往全球75个国家。

  用户在Teabox的网站上购买茶叶时,可以通过种植园、发芽时间、品种(红茶、绿茶、印度香茶、乌龙茶)、克数等选项进行个性化采购。根据消费记录和算法,Teabox会向用户智能化推荐TA可能喜欢的茶叶。如果你信任Teabox的"品位",也可以直接参与订阅服务,模式和按月订购化妆品的Birchbox很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